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反被砸車 債主嚇得急落跑

一名年輕男子持球棒往受害者後車窗玻璃猛砸。(翻攝影片)

一名年輕男子持球棒往受害者後車窗玻璃猛砸。(翻攝影片)

2018/01/03 14:5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北斗前日晚間傳出一起債務糾紛,一名債主駕車前往債務人家中討債,未料對方人多勢眾,債主發現苗頭不對,趕緊駕車落跑,對方卻未放行,反而持球棒、鐵棍猛砸,造成轎車後車窗破裂、凹損等,有人將肇事影片上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引起議論。北斗分局警方表示,未接獲受害人報案,不過砸車事實明確,將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

影片內容顯示一輛凌志轎車緩緩駛出巷弄,後方跟著一群20至30名持鐵棍、球棒的年輕人,一人先衝上去猛打後車窗,另一人再補上,後頭又連續猛砸,造成車窗玻璃碎裂、凹損等,眾人也不斷在後頭嗆聲:「麥兆」(台語:別逃)、「別給我逃喔」、「我要開槍」等話語,車上駕駛嚇得趕緊離去。

北斗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表示,警方獲報後,趕緊查證勤務中心及轄區派出所,都未接獲民眾報案,不過審視上傳影片內容,砸車事證明確,將初步查明影片中相關人員的身分傳喚說明。

楊昭賢說,法律上車主可提告毀損罪,若有遭毆傷,則可提告傷害罪,其餘在場人士可能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1項3款「意圖鬥毆而聚眾者」,可處3日以下拘役或1萬8千元以下罰鍰,至於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相關影音

現場聚集多名年輕人,並嗆聲「麥兆」(台語:別逃)。(翻攝影片)

現場聚集多名年輕人,並嗆聲「麥兆」(台語:別逃)。(翻攝影片)

多名男子持棍棒砸車。(翻攝影片)

多名男子持棍棒砸車。(翻攝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