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爺發現孫子口袋200元 竟揪出軍人要求3男童打手槍

台中化名「阿武」的現役軍人,去年9月開始趁放假外出時,誘拐3名國小男童替他打手槍,台中地院法官依法判刑2年。台中地院外觀(資料照,記者楊政郡)

台中化名「阿武」的現役軍人,去年9月開始趁放假外出時,誘拐3名國小男童替他打手槍,台中地院法官依法判刑2年。台中地院外觀(資料照,記者楊政郡)

2017/12/22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有位化名「阿武」的現役軍人,從去年9月開始,常在放假外出時誘拐3名國小男童到百貨公司、他的住所、網咖等地廁所,替他「打手槍」,事後還會給予100到200元;其中一名男童爺爺發現孫子的口袋不時多出錢,追問後趕緊報警處理。台中地院依造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判刑2年。

綜合媒體報導,判決書中提到,阿武於去年9月開始,先後認識3名國小男童,再使用手機聯絡被害人到百貨公司、他的住處等地,要求男童替他「打手槍」,事後還給予報酬約100至200元,其中一名被害男童的爺爺發現,孫子口袋常有多出的錢,察覺有異狀追問,才趕緊報警處理,經員警循線查獲現役軍人阿武,他才認罪。

綜合媒體報導,法官審酌阿武為自己的性慾,在知道3位男童均為國小學童,應是處於身心以及人格正在發展的重要階段,對於性關係的認識,仍處於懵懂的階段,但竟以金錢作為誘因進行猥褻行為,嚴重戕害身心發展。

綜合媒體報導,法官考量他犯後坦承犯案共7次,但與其中2名男童家屬達成和解,遂從輕判刑;台中地院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判刑2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