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字條「我心裡不快樂」 憂鬱男公園上吊身亡

賴姓男子在脖子及欄杆上綁繩後跳下,上吊身亡。(記者李忠憲攝)

賴姓男子在脖子及欄杆上綁繩後跳下,上吊身亡。(記者李忠憲攝)

2017/12/08 16:3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台中豐原6旬賴姓男子疑似天冷加上憂鬱症纏身,前2天向家人說想去北部找工作,今晨就被發現在自家附近的「怡然園」公園上吊自殺身亡,身邊留有字條寫著「我心裡不快樂」。家屬悲痛欲絕,不知為何他要走上絕路。

今天早上7點多,到豐原怡然園運動的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懸空掛在圓環西路路邊欄杆上,疑似上吊,立刻打119。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氣絕身亡,現場留有1張寫著「我心裡不快樂」的紙條。

警方清查得知死者為住在附近的62歲賴姓男子,平時與老婆、女兒及孫子住在公寓大樓內。經調閱周邊公寓住家監視器,發現死者昨晚10點多獨自離家,應該用繩子捆住脖子並綁在欄杆上,再往下跳。

家屬向警方表示,死者患有憂鬱症,情緒低落有好一陣子了,無法相信他會走上絕路,對死因沒有意見。警方將報請檢方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