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窗入詐團收押獲釋 想開毒趴違停露餡

楊男(白衣)攜毒遇保大特警盤問,查獲毒品咖啡包,他坦承不諱。(記者黃良傑翻攝)

楊男(白衣)攜毒遇保大特警盤問,查獲毒品咖啡包,他坦承不諱。(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12/04 15: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曾是高中同窗的楊姓、黃姓男子,因一起在詐騙機房打工落網,被收押4個月後獲釋,不料,今晨開車準備開毒趴慶祝,卻因違停紅線被保大特警攔查,查獲60公克毒咖啡,楊男坦承持毒,警方將他移依法送辦,並對黃男採尿送驗。

特警表示今晨1時40分許,警網行經三民區建興路口,發現駕駛楊男(22歲)將汽車違停紅線上,小隊長陳偉興上前盤問,楊男打開車門時,一股濃濃K味飄散出來,特警瞄見駕駛座踏板上有毒咖啡包,重量約有60公克。

警方查出楊男與黃男(21歲)是高中同學,2人曾在詐騙機房工作被逮,遭收押4個月後獲釋,不料,2人竟不知悔改,今晨相約欲開趴慶祝,由楊男負責攜帶毒品咖啡包,開不成毒趴反先進了警局,警方訊後,將楊嫌依毒品罪嫌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駕駛座旁查獲毒品咖啡包。(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在駕駛座旁查獲毒品咖啡包。(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大特警查扣的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大特警查扣的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