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後女方不還錢 「雨衣男」氣不過潑汽油縱火

謝男穿雨衣到周姓前女友家縱火。(記者王冠仁翻攝)

謝男穿雨衣到周姓前女友家縱火。(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10/08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龍江路一棟公寓的4樓及5樓頂加,今天凌晨2點半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傷亡。涉嫌縱火的謝男被逮捕後表示,他與屋主的周姓女兒交往期間,周女陸續要了價值約60萬元的手機與結婚基金等物,不過今年初兩人分手,他向周女討錢未果,才會犯案。謝男在問訊時表示,「就是氣不過」

根據《聯合報》報導,38歲的謝男,去年7月在一次與友人的聚餐中,認識35歲的周女。謝男向警方供稱,2人交往2個月後,周女便不斷向他要求手機與生活費。擔任水電工月入5萬的謝男,甚至將提款卡交給周女,讓她任意提用戶頭內的金錢。周女甚至以「結婚基金」的名目,向他拿了20萬現金。

謝男眼見戶頭內金額日漸短少,在詢問錢的去向時也未獲周女回應。今年1月周女以「個性不合」為由提出分手,謝男念在舊情不好意思當面向周女索討金錢,遂透過友人出面處理,而周女認為自己只欠謝男20萬元,也沒有積極處理。

氣不過的謝男,今天凌晨遂於桃園開車北上,至加油站購買2.5公升的汽油,並穿上雨衣掩人耳目,持鐵撬撬開周家大門,至頂樓潑油縱火。周父聞到焦味後,趕忙叫醒家人逃命,所幸家人均安。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經周女指認,畫面中身穿雨衣的男子就是他前男友,警方因而循線逮捕謝男。謝男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謝男穿雨衣到周姓前女友家縱火。(記者王冠仁翻攝)

謝男穿雨衣到周姓前女友家縱火。(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