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女同事出差 邊開車邊強逼幫他打手槍…

示意圖。

示意圖。

2017/09/15 13:3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8月23日開車載著同事A女,從中壢區南下到彰化出差,傍晚返程時,他利用車輛經過一處偏僻路段時,先伸手隔著胸罩撫摸A女胸部,再停下車,要求A女幫他打手槍直到射精,桃檢今依妨害性自主將他提起公訴。

黃男(43歲)當天開車載著A女到彰化出差,傍晚返程時,行經苗栗縣往新竹縣的偏僻道路時,他竟不顧車輛仍在行進間,就伸出手隔著胸罩撫摸A女胸部。

A女不斷抗議,但她憂心出車禍,不敢大動作反抗,檢方調查,黃男見A女可欺,持續撫摸對方胸部,甚至拉著A女的手觸摸他的陰莖,直到抵達一處人車稀少的路段,他甚至停下車坐上後座,強逼A女也坐到後座,幫他手淫。

黃男還脫去A女外褲與內褲,撫摸A女的陰道口,並向A女要求插入,檢方說,A女抵死不從,但她憂心自身安全,只好配合黃男,幫他手淫直到射精。

A女隔天請假沒上班,公司其他同事察覺有異,追問之下,A女才說出黃男惡行,由同事陪同報警,桃檢偵結,今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黃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