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警仿電車痴漢 磨蹭正妹 射了拗夢遺

表格

表格

2017/08/25 06:00

〔記者王冠仁、陳恩惠/台北報導〕變態色警模仿日本A片情節,當眾在捷運車廂內對女子噴精!

支援世大運 休假「走精」

最近連續支援世大運維安勤務的保一總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米世忠,前天休假搭捷運時涉嫌打手槍,還將精液噴抹在1名有男友陪同的女乘客臀部褲子上,女乘客觸手摸到褲子處「濕濕的」,大聲呼救。米否認噴精,辯稱他褲子上的精液是睡覺夢遺所致,不知為何沾到對方褲子,訊後被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已婚育2子女的米世忠(47歲)前天早上搭捷運從龍山寺站要到台北車站,在車廂內發現1名20多歲相貌秀美的女乘客,忽起色心,竟當場在乘客群中打手槍,還不時磨蹭女乘客臀部,射精後將精液噴抹在女乘客臀部褲子上。

太噁心 正妹乘客呼救

女乘客因為感覺臀部被人「頂」了一下,伸手一摸,這才發覺褲子「濕濕的」,轉頭發現米臉色有異,氣得大罵並呼救。當時捷運列車剛好抵達西門站,門一開,米拔腿奔逃,遭被害人男友、熱心乘客與保全人員合力攔下,報警逮人。

女乘客告訴警方,當時車廂內有不少乘客,米從背後靠近她不時觸碰,她原本以為車廂內人潮擁擠所致,直到她忽然感覺臀部遭大力觸碰,才發覺遇上變態。不過,因車廂監視器的角度關係,未拍到「犯行」。

米辯稱,前一晚睡覺時夢遺,自己的褲子上才會有精液,但不知為何精液沾黏到女乘客褲子上;警方認為「自己人」不僅行徑低俗,且辯詞誇張,直斥:「警察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否認打手槍 被調職

保一總隊指出,米員過去未有違反風紀情況,他接受內部調查時否認打手槍,但對噴精一事無法自圓其說。保一先將他調離主管職務及調地到桃園第六大隊,並追究相關幹部監督不周責任。

保一總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米世忠。(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保一總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米世忠。(社會新聞中心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