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亂的!男帶刀上街遊晃遭查 妻子「聲援」也被逮

男子攜帶2把刀械在路上閒晃,遭巡邏警方沒入。(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攜帶2把刀械在路上閒晃,遭巡邏警方沒入。(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9/06 14:3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3歲嚴姓男子日前因隨身攜帶折疊刀、藍波刀上街,被巡邏員警發現盤查,並要求依社維法沒入,嚴男以所持刀械為私人財產不從,還連忙打給妻子到場,企圖將刀子帶走,湮滅證據,嚴姓夫妻在大街上與警方發生拉扯衝突,嚴妻還不斷尖叫,揚言提告員警性騷擾、傷害,不料隨身包中被查出有子彈及毒品,夫妻倆一同被依妨害公務、毒品、槍彈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本月4日下午3時許,蘆洲警分局警員何志煒、謝樟耀巡邏行經重陽一街時,發現嚴姓男子形跡可疑,在路邊徘徊,腰間疑似藏有刀械,上前盤查後發現摺疊刀、藍波刀各1把,警方當場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將民眾無故攜帶具有殺上例的刀械查扣,但嚴男卻極力拒絕,甚至找來妻子帶走刀械,企圖湮滅證據,與警方發生拉扯衝突。

嚴妻當下在路旁不斷打電話找友人前來助陣,並企圖將該被查扣的刀械帶離,員警上前制止,反遭嚴妻尖叫指控性騷擾,更表示被員警用傷,嚴男在旁怒嗆國罵,員警將嚴姓夫妻依妨害公務逮捕,並先協助自稱受傷的嚴妻送醫。

警方表示,嚴姓夫妻倆返回派出所後,由員警搜索兩人隨身包,在嚴男包包內查獲1包麻黃素粉末與3粒不明藥丸,另外在嚴妻的包包內發現1顆子彈,夫妻倆又涉嫌槍砲及毒品罪嫌,警方訊後依法將兩人移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蘆洲警方在嚴妻包包中找到一顆子彈。(記者王宣晴翻攝)

蘆洲警方在嚴妻包包中找到一顆子彈。(記者王宣晴翻攝)

蘆洲警方在嚴男包中發現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蘆洲警方在嚴男包中發現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