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罵「目幹」被抓 台灣國成員聚集北檢外聲援

台灣國成員在北檢外聲援。(記者王冠仁攝)

台灣國成員在北檢外聲援。(記者王冠仁攝)

2017/08/30 23:3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灣國陳姓成員(36歲)今晚帶著一面「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旗子,進入世大運閉幕典禮揮舞,遭憲兵隊沒收並將陳帶離現場。陳事後隨憲兵隊回到松山分局,要求返還旗子,還辱罵憲兵隊與松山分局警方「沒看到我旗子被你們拿走喔?你們是目幹喔?」陳被依妨害公務罪嫌上銬逮捕再送往台北地檢署,台灣國成員聞聲趕往地檢署聲援,目前約有10多名成員聚集在北檢外。

警方調查,今天晚上7點半左右,於世大運閉幕典禮時,台灣國陳姓成員拿著一面「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旗子,進入台北田徑場東11區觀眾席揮舞。由於攜帶具政治性的旗幟違反世大運會場規定,因此遭憲兵隊沒收該旗並將陳帶離會場。

陳男隨憲兵隊回到分局後,要警方把旗子還給他,並辱罵憲兵隊及松山分局警方,「沒看到我旗子被你們拿走喔?你們是目幹喔?」當場被警方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偵辦。

警方說,今天深夜11點左右,約有10多名台灣國成員聚集在北檢大門外向陳聲援,但他們並沒有做出脫序舉動。警方調派警力前往北檢駐守,避免衝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