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師開毒趴 邀未成年少女狂歡被逮

警方獲報前往毒趴,查獲11包毒品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方獲報前往毒趴,查獲11包毒品咖啡包。(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8/23 12:5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1歲林姓工程師,18日晚間疑因工作壓力大,找來28歲尚姓等友人,在永和區摩鐵開毒趴,林男帶毒品咖啡包,尚男則帶K菸,與3名女子在房間同歡,警方獲報到達現場,整個房間瀰漫K味,房內5人也精神恍惚,警方更發現現場有一名17歲正妹,立刻將5人逮捕,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林男當日晚間7時許獨自乘坐計程車前往摩鐵,帶著今年3月在台北市與一名綽號「包子」的男子購買的15包毒品咖啡包,以通訊軟體邀約尚男及另名女友人,3人到包廂後,覺得玩得不盡興,因此又叫了兩名傳播妹同歡,殊不知其中一名未成年,林男大方把咖啡包拿出「喝了這個就會嗨」,5人便在包廂狂歡2小時。

警方獲報後到場,立刻聞到濃濃K味,房內的人看起來都精神恍惚,立刻將五人逮捕,並在現場查獲11包毒咖啡,林男坦承是自己提供,警方立刻問,「你知道你們有人未成年嗎?」林男才驚覺叫來的傳播妹竟是未成年,警方訊後先將林男依毒品罪嫌送辦,並讓5人驗尿,釐清是否有吸食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