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刑式殺妻施男另涉恐嚇 提告女子:錢我不要了

行刑式殺妻的男子施信誠,今被高院判無期徒刑,被提訊時雙手合十向被害家屬道歉,他另涉恐嚇檳榔攤,但堅稱是借錢。(記者楊國文攝)

行刑式殺妻的男子施信誠,今被高院判無期徒刑,被提訊時雙手合十向被害家屬道歉,他另涉恐嚇檳榔攤,但堅稱是借錢。(記者楊國文攝)

2017/07/20 11:3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曾對妻子家暴的男子施信誠懷疑妻子有外遇,竟當眾以行刑式手法槍殺妻子,高等法院認為施男曾希望以死彌補,並非虛偽做作,尚未泯滅人性,今仍判他無期徒刑;高院另開庭審理施被控對經營檳榔檳的唐姓女子恐嚇6萬元,但施否認,只是單純借錢,並非恐嚇,唐女庭訊稱,「我整天都很懼怕,希望此事趕快結束,錢我不要了」;高院訂8月3日上午宣判。

施信誠被控去年1月間,帶著疑似手槍之物,兩度到唐姓女子在彰化經營的檳榔攤向她恐嚇取財各3萬元,一審依恐嚇取財罪判施1年6月徒刑。

施信誠涉殺害妻子案,高院今判他無期徒刑後,接著審理他涉案的恐嚇取財案。施辯稱,他確實是向唐女借錢,唐女告他是為了要他還錢,絕不是恐嚇取財,請求法院判他無罪;唐女以極小的聲音說,「我是賣檳榔的,希望此案趕快結束,施雖未還錢,我也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