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恐怖情人懷疑她感情出軌 押到竹縣山上下跪錄影

超恐怖情人懷疑她感情出軌,竟押到竹縣山上要她下跪道歉還錄影。(情境照)

超恐怖情人懷疑她感情出軌,竟押到竹縣山上要她下跪道歉還錄影。(情境照)

2024/04/13 06:0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超恐怖情人!新竹廖姓男子懷疑同居林姓女友仍與前男友聯絡,竟將他載往山區逼她下跪道歉,又載到廖母家向廖母下跪道歉,經警方據報救出林女,廖男還在林女前往派出所時簡訊恐嚇,新竹地院依恐嚇等罪判刑。

法官調查,34歲的廖男與林女為同居男女朋友關係(已分手),111年11月28日晚間二人在新北市烘爐地土地公廟拜拜後,由廖男駕車搭載林女返回新竹市途中,因廖男認為林女仍與前男友聯絡,而在車上與林女爭吵並毆打她,甚至搶走林女手機。

由於車上尚有廖男就讀國小的兒子,廖男先駕車返回新竹市住處將兒子送回家時,林女立即開門跑下車,請警衛協助報警。

此時廖男立即追過去,不理會警衛勸阻,以拉扯林女頭髮方式,強行將她拖回車上,將她載往新竹縣湖口鄉郊區山上,強迫林女下跪道歉,並手機全程錄影。

隨後廖男將林女載往廖母住處,強迫林女向廖母下跪道歉,又載回廖男住處,因社區警衛及林女趁隙通知母親報警,經警方前往廖男住處,因廖男呼呼大睡而順利將林女救出。

林女離開廖男住處而隨警方至派出所時,廖男竟以line恐嚇稱:「我就不信我現在去台東,你家出事你還不會出面」、「油加滿了」、「東西都在車上了」、「有緣我們就會再見到一面」,並張貼槍枝相片,致林女心生畏懼而危害其與家人之生命、身體之安全。

法官審酌被告未能控制己身之情緒,致被害人身心恐懼受創,最後依強制罪、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