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夫不爽離婚撞死律師 重傷妻不治身亡

涉嫌開車伏撞妻子與律師的男子洪當興(戴安全帽者)被檢方聲押獲准但不禁見,其妻於昨日不治身亡。(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涉嫌開車伏撞妻子與律師的男子洪當興(戴安全帽者)被檢方聲押獲准但不禁見,其妻於昨日不治身亡。(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7/07/20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莽夫洪當興於7月17日在台南地方法院因離婚官司開庭後,竟駕駛小貨車衝撞妻子李怡慧與妻子的委任律師黃政雄(3人皆為44歲),造成律師當場死亡妻子重傷,李女送醫搶救後,於昨日(19日)晚間不治身亡。

洪當興當時因不滿律師和妻子在調解過程太強勢,在開庭結束後,於17日下午3時30分許,憤而駕駛小貨車朝兩人背後狠撞報復,妻子與律師遭撞倒後,洪男還繼續駕車輾壓兩人身體,導致律師黃政雄因肋骨骨折併發氣血胸當場死亡,妻子李怡慧則大量內出血與多處骨折。

洪嫌隨即下車打119報案,被逮後供稱開庭完看到黃律師和妻子走路動作很大、感覺兩人有點「搖擺」,心裡相當生氣,才想要開車作勢衝撞,原本只是想嚇嚇他們,沒有打算要撞死兩人,但方向盤打太超過,竟然真的撞到他們。

重傷的李怡慧送往成大醫院急救,院方發現她頸椎骨折、胸部及腹部大量出血、四肢多處骨折與腎臟破裂,經緊急開刀手術後移到加護病房照護,並以葉克膜維持生命。據《壹新聞》報導,在搶救後李女仍不幸於19日晚間過世。(更新時間:10: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