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羅致政緋聞震驚 歌手老婆當年唱紅經典「雪中紅」

立委羅致政(右)與太太陳亮吟(左)結婚約20年。(資料照)

立委羅致政(右)與太太陳亮吟(左)結婚約20年。(資料照)

2017/07/19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被爆跟女助理5天內兩度上摩鐵,羅致政和女助理粘珮瑩面對詢問求證,皆撇清否認;羅妻陳亮吟則是表示驚訝,還反向週刊記者追問。

綜合媒體報導,陳亮吟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當時唱紅許多八點檔主題曲,包括「胭脂扣」主題曲「胭脂情深」、「廈門新娘」主題曲「現在以往」、「草地狀元」主題曲「為什麼」、華視「表妹吉祥」片尾曲「不如歸去」等。她和王識賢合唱的「雪中紅」,更是KTV經典情歌。

《壹週刊》報導,陳亮吟小羅致政1歲,目前51歲,兩人結婚約20年,沒有子女,陳亮吟當歌手時,經朋友介紹認識從國外念完書回台的羅致政,交往6年後結婚,後來羅發展事業,陳則急流勇退,只有在選舉時出面幫忙丈夫街頭拜票,唱歌助選,近期夫妻二人很少一同出席公開場合,陳亮吟還被直擊假日時獨自孤單從汐止住處出門。

陳亮吟被問到丈夫疑有婚外情,似乎感到很吃驚,叫了一聲「啊!」隨後表示「不會吧?怎麼可能?」並說一直很信任丈夫,也認識粘珮瑩,若真有這樣的事會很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