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中壢槍擊案 檢警:3死者各被開2到3槍

桃園中壢區國際財星大樓22日晚發生槍擊案,警方在兇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中壢區國際財星大樓22日晚發生槍擊案,警方在兇案現場拉起封鎖線。(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7/06/23 18:0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杰瑪創意行銷公司」昨晚發生槍擊案,20歲槍手張峻豪以近距離、行刑式處決2男1女後自戕身亡,張峻豪家屬決定器捐,在2度腦死判定程序完成,並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確認家屬意願後,張峻豪已在衛福部桃園醫院完成器官摘除手術,據悉,他主要捐出臟器、皮膚及骨骼,幾乎是能捐的都捐出了。

檢警會同法醫相驗3名死者遺體,預計26日解剖釐清3人子彈進出的確切位置,已器捐的張男則要釐清頭部子彈進出位置、慣用手並採集虎口是否有火藥,確認他是自戕身亡。

檢警初步研判,3名死者23歲尹守騰(杰瑪公司老闆之一)、21歲女友黃婉茹及22歲員工古永臣,3人至少各被槍擊2到3槍,現場找到10多顆彈殼及子彈,當時尹男與黃女陳屍在一個房間,尹男太陽穴、頭頂及手部有3到4個彈孔,手部彈孔疑為保護頭部、抵抗時遭射擊,黃女頭部則發現2個彈孔,陳屍在另個房間的古男,太陽穴、頭頂及手部同樣有3到4個彈孔,槍手直接朝頭部、近距離行刑式槍決意味濃厚。

據悉,杰碼創意行銷公司裡頭擺放多部電腦,聲稱是替人做賭盤分析,今年3月才開業,每月至少可賺進2、300萬元暴利,不過,檢警不排除有經營地下簽賭網站,是利益糾葛、簽賭糾紛惹禍,抑或是有其他隱情惹殺機,已拆取電腦進行解碼。

案發現場唯一倖存的楊姓男子,看到張男進入開槍後立即逃逸,後又跟趕抵的員警一起返回現場,他指出,尹男與黃女是男女朋友,古男與尹男是國中同學,他則與尹男是合資夥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