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魏如昀父喪 「老夫子」魏懷良7月告別式

魏如昀(右起)、魏如萱不捨父親過世。(翻攝自Instagram)

魏如昀(右起)、魏如萱不捨父親過世。(翻攝自Instagram)

2017/06/15 1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歌手魏如萱、魏如昀的父親、綽號「老夫子」的竹聯幫前太極堂主魏懷良,本月4日癌症病逝,告別式將於7月2日舉辦,地點選在桃園市桃園區中路重劃區空地,由於魏懷良在道上有一定的份量,估計不少大老會前來送行,警方已積極情蒐、掌控中。

魏如萱、魏如昀與父親感情很好,魏如萱在父親過世後,於臉書發文紀念「他是運動員,家裡有很多的獎座獎牌都是他的,他是調音師,很會彈鋼琴也很會彈吉他,甚至是薩克斯風也難不倒他,當然他也非常會唱歌,他是黑道,重感情的他有很多朋友、重義氣的他有很多兄弟,這個外號叫老夫子的大哥,他是我最愛的爸爸」,並PO出爸媽年輕時的照片說「謝謝你們把我帶來這個世界,希望你們在天上都會好好的」。

魏如昀也在臉書上發文說「我可能要花一點時間習慣,沒有你特地打來只是要說,爸爸愛妳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