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膳坊月子餐名人愛用 卻因氣爆損形象

玉膳坊官網友何妤玟、伊正等藝人代言。(記者徐聖倫翻攝)

註:圖擷自玉膳坊官網。

玉膳坊官網友何妤玟、伊正等藝人代言。(記者徐聖倫翻攝) 註:圖擷自玉膳坊官網。

2017/06/07 20:0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藝人愛用!新北市五股區「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氣爆釀12傷,這家隸屬於膳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孟憲鎧在民國101年5月將「玉膳坊」打造成台灣月子餐第一品牌,標榜三餐現煮即送的「一日三送,新鮮親送」,讓許多公眾人物包含藝人何妤玟、伊正等、主播田燕呢都是這家公司顧客,更親自幫玉膳坊代言。

玉膳坊廣告主打女性產後的月子餐、小產餐、養胎餐、生理餐,使用無毒陶瓷碗盛裝食材,專門配送車隊,強調「就像做給自家人吃一般」,不少網友在試用後大推,認為不須再自行加熱,口味上也稱得上是美味。

玉膳坊極力打造專業、安全形象,官方網站強調有專業中醫師顧問進行食材調配,獲得HACCP、ISO22000國家雙認證,盛裝食物的陶瓷碗更是在「形象」上有大大加分。然此次氣爆玉膳坊與瓦斯行雙方有互推卸責之嫌,恐將重創其企業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