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側錄銀聯卡交車手盜領 2月狠撈900萬!

黃姓男子等人利用側錄、盜錄中國銀聯卡卡號及磁卡資料,燒錄在白卡中狂領900萬元,被新竹地院判刑。(示意圖,資料照)

黃姓男子等人利用側錄、盜錄中國銀聯卡卡號及磁卡資料,燒錄在白卡中狂領900萬元,被新竹地院判刑。(示意圖,資料照)

2017/06/01 19:3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北市黃姓男子等人利用側錄、盜錄中國銀聯卡卡號及磁卡資料,燒錄在普通卡片載具方式偽造金融卡,2個月橫行各提款機狂領900萬元,新竹地院依共同犯行使偽造金融卡罪,判刑2年6月到1年6月不等徒刑。

判決書指出,黃男自104年12月起與何男、彭男等人,每日由黃男先以通訊軟體「Voxer」和真實姓名、年籍不詳、自稱「管理員」之人聯絡,取得不詳人士利用側錄、盜錄中國銀聯卡卡號(俗稱外碼)及磁卡資料(俗稱內碼)並燒錄在普通卡片載具(俗稱白卡)方式,而偽造的金融卡後,再將偽造金融卡交付何男等人。

被告等人前往新北市多處金融機構附設自動櫃員機,以偽造金融卡插入自動櫃員機,並輸入密碼方式提領現金,集團並將所提領現金於約定時間、地點交付黃男,再轉交給上游。

去年1月8日彭男持黃男所交付的偽造金融卡,提領9萬4千元2次。何男則於去年1月6日持黃男所交付之偽造金融卡提領18萬8千元,2天後又提領23萬5千元。

當晚警方先查獲形跡可疑的彭男,又於同一天接連逮捕黃男、何男,並扣得大批偽造金融卡與現金。

法官審酌3人正值青壯,不思尋求正當途徑或手段,以自身勞力或技術賺取生活所需,竟貪圖不法利益,加入不法集團,總計在不到2個月間,何男在新北地區約提領600萬元,彭男300萬元,黃男經手交給上游約800萬元,造成被害人及銀行嚴重損失,並紊亂金融秩序,因此將黃男依共同犯行使偽造金融卡罪,判刑2年6月、何男1年10月、彭男1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