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急跳牆 這賊急竟...跳樓?!

朱嫌坐在遮雨棚上,考慮要不要跳下樓。(記者徐聖倫翻攝)

朱嫌坐在遮雨棚上,考慮要不要跳下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6/01 15: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狗急跳牆,賊急竟然跳樓!38歲朱姓男子於今上午6時許跑到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某公寓5樓行竊,未料失風,他情急竟爬出窗戶站在4樓遮雨棚,而朱嫌為避查緝竟一躍而下,造成雙腿骨折、全身多處挫傷,但他養好傷後,還是得面對刑責。

據悉,朱嫌有多項竊盜、毒品等前科,平時工作有一搭沒一搭,他今上午潛入5樓民宅得手現金1萬、手錶1支,當他準備閃人屋主卻開門進屋,他不知所措竟爬窗戶站在遮雨棚,警消據報趕抵,大聲對他說「嘿!你不是蜘蛛人不要跳,1條罪不值得啦!」結果朱嫌還是跳了。

朱嫌當時想要跳到另一個遮雨棚失足,一墜下全身傷送醫,所幸生命沒有危險。警方說,帶朱嫌把傷勢養好,再行對其進行偵訊,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鍾嫌還是決定往旁邊遮雨棚縱身一躍,未料失足墜樓。(記者徐聖倫翻攝)

鍾嫌還是決定往旁邊遮雨棚縱身一躍,未料失足墜樓。(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將朱嫌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將朱嫌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