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闖鐵道遭撞死 台鐵9420位旅客受影響

台鐵自強號撞上路人意外,讓近萬旅客行程受到影響。(記者周敏鴻攝)

台鐵自強號撞上路人意外,讓近萬旅客行程受到影響。(記者周敏鴻攝)

2017/05/27 23:0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端午節連假期間的27日晚間7點多,台鐵138次自強號北上行經桃園市埔心火車站到中壢火車站間路段,撞上一名男性路人,致20列次、9420位旅客受到影響,警方初步調查,男性路人闖入軌道遭撞,是否自殺還有待釐清。

138次自強號上的旅客約800人,列車行經埔心火車站到中壢火車站間,疑因撞擊男性路人,列車停下靜候調查,警方緊急派員在列車後方約200公尺處發現路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因自強號撞上路人致死意外,列車從27日晚間7點41分停下後,直等到晚間9點04分,才讓原來留下單線行車的埔心到中壢間軌道,恢復雙向行車,估計20列次火車受到影響、延誤時間約547分鐘,9420位返鄉旅客行程因此被耽誤。

台鐵人員指出,事故發生後,埔心到中壢間以東線單線運轉,因一度沒尋獲被撞的路人,原來已排定接駁計畫要讓其他列車到事故現場接駁乘客,還好警方在列車後方尋獲被撞路人,自強號才能開車離開,鐵道運輸也終於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