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ike女騎士遭撞斷牙流血 無照惡男竟還搶手機阻報案

小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記者曾健銘翻攝)

小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4/24 18:3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48歲陳姓男子,23日清晨6時許開車行經新莊區富國路,準備左轉中正路往桃園方向時,因未注意騎乘U-Bike過馬路的26歲施姓女子「小花」,當場將她撞飛,導致她的頭部挫傷,斷了4顆牙,孰料,無照駕駛的陳男因畏罪,竟不顧她的傷勢,強行將她拖到路邊,甚至搶奪手機不讓施女報案,惡劣行徑讓小花友人事後氣得PO臉書痛斥,警方目前已依強制罪偵辦。

警方調查,陳男的駕照早在11年前就已被吊銷,至今仍是無照駕駛。23日清晨,他開車欲到桃園,孰料行經新莊中正路、富國路口準備左轉中正路時,未注意對向迎面而來的腳踏車,高速撞上小花。

車禍發生後小花痛苦倒地,因牙齒遭撞斷不停地流血,當下欲撥打電話報案,孰料,無照駕駛的陳男疑似畏罪,趕緊將施女拉到路邊,隨後搶走小花的手機阻止其報案,直到小花向路人求救,陳男才將手機還回,恐怖經歷仍讓小花餘悸猶存,害怕得向友人訴苦,小花友人事後得知此事,氣得上臉書PO文痛罵:「真是惡劣!」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對此新莊分局表示,車禍部分初步檢視監視器畫面,雙方當時皆是綠燈,無號誌問題,初判應是小轎車視線死角未注意腳踏車才肇事,因陳男駕照已被吊銷,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1項4款處新臺幣9000元至12000元罰鍰,另搶手機阻止報案部分已涉及刑法強制罪,後續將介入偵辦。

相關影音

施女騎乘U-Bike遭撞。(記者曾健銘翻攝)

施女騎乘U-Bike遭撞。(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