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紗店盆栽常失竊 下班警繞路巡查巧逮偷花賊

涉嫌多次在婚紗店偷盆栽的孫姓婦人被逮獲了(記者葉永騫翻攝)

涉嫌多次在婚紗店偷盆栽的孫姓婦人被逮獲了(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7/03/28 10:1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近來接獲自由路婚紗店反映盆栽常常失竊,員警董佳諺昨天清晨下班時後特別再繞路巡查,發現孫姓婦人正在偷盆栽,當場將這名偷花賊逮獲,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屏東市自由路的一家知名婚紗店,為了拍攝新人婚紗美景,在店家設立了一處盆栽區,但本月23日、24日卻連續遭人竊取,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女竊嫌所為,且都是選在天色還沒亮的清晨5點左右來竊取,路口監視器不易拍攝到作案的機車。

民生派出所研判,這名採花賊可能再次犯案,多次編排便衣勤務現場埋伏,但都沒有發現竊嫌蹤跡,昨天警員董佳諺清晨下班返家時,不忘這起竊案沒破,想到所內同事多次埋伏都沒有遇到犯嫌,決定騎機車繞路多查看一下,沒想到發現一台摩托車可疑的停在婚紗店門口停車位,員警用機車大燈往店內照,只見一名婦人手上就拿著盆栽,因為被燈光嚇到,竟呆呆站在原地,員警喝令婦人不准離開,立即聯絡線上巡邏員警到場支援,順利將58歲的孫姓婦人逮捕。

孫婦警訊時坦承,對於種植花草有興趣,路過婚紗店時,覺得花草都沒有受到妥善照顧,才會將盆栽帶回家中照顧,總計犯案3次偷了12盆的盆栽,價值約1000多元,全案訊問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婦人涉嫌偷取的盆栽價值並不高,種類則是相當多(記者葉永騫翻攝)

婦人涉嫌偷取的盆栽價值並不高,種類則是相當多(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