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吸食器攬客 藥頭帶行動保險箱販毒被逮

夏男隨身攜帶行動保險箱,販毒時帶著趴趴走。(記者吳仁捷翻攝)

夏男隨身攜帶行動保險箱,販毒時帶著趴趴走。(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3/18 11:4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涉毒夏姓男子從苗栗北上新北販毒,他將毒品、訂製的「大支」吸食器裝入行動保險箱內,帶著趴趴走販毒,他到板橋租屋處打算另起爐灶,因毒蟲們對大支吸食器口耳相傳,讓板橋警分局也接獲線報,到夏嫌藏身處捉人時,夏嫌還在吸毒,被警方帶回偵辦。

板橋警分局偵查隊調查,25歲夏男販毒維生,目前因毒品案被通緝,他為躲避查緝,近日落腳板橋館前東路租屋,為招攬生意,還訂了1支「大支」玻璃吸食器,用來吸引毒蟲,這些毒蟲用大支吸食器吸得過癮,也向夏嫌光顧買毒。

新北市到夏嫌絡角處逮人時,夏嫌拒不開門,警方監控後窗後破門,壓制夏嫌,在他隨身物品中,赫見一箱行動保險箱,裡面放置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吸食器。

夏嫌帶著這只保險箱到處販毒,被警方當場查獲,他辯稱,那些毒品都是朋友寄放,他自己只吸了一些毒品;警方將夏嫌押解歸案,並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夏男訂製大支毒品吸食器(見圖),讓毒蟲過癮吸毒,招攬買氣。(記者吳仁捷翻攝)

夏男訂製大支毒品吸食器(見圖),讓毒蟲過癮吸毒,招攬買氣。(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