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到醫院照顧傷夫兼販毒 夫自責:我真沒用

鄧婦(紅衣女)利用到醫院照顧丈夫機會,就近向前來醫院施用美沙酮戒癮的毒癮者兜售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鄧婦(紅衣女)利用到醫院照顧丈夫機會,就近向前來醫院施用美沙酮戒癮的毒癮者兜售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15 12:5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鄧姓婦人的丈夫脊椎受傷開刀住院,還有4名子女均就學中,因無法負擔家中經濟,竟利用到醫院照顧丈夫機會當起藥頭,就近向前來醫院施用美沙酮戒癮的毒癮者販毒,警方前天循線拘提鄧婦到案,了解原委雖表同情,但訊後還是得依毒品罪嫌送辦,鄧夫隨後得知不禁捶胸自責:我真沒用。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某署立醫院疑有販毒集團滲入,在醫院尋找鎖定前往施用美沙酮戒癮的毒癮者販毒,經警方跟監蒐證後,發現44歲鄧姓女藥頭涉嫌以每0.1克海洛因1千元的價格,販售給羅姓、陳姓、楊姓、張姓等4名以上的毒癮者施用。

警方前天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到鄧女神岡區住處搜索並拘提到案,經調查發現,有毒品前科的鄧女原在工廠工作,家中有4名分就讀大學、高中及小學的子女,前陣子丈夫因脊椎受傷開刀住院,無法負擔家中經濟,且鄧女又需到醫院照護傷夫,在不堪負荷下,被藥頭慫恿販售海洛因給藥腳牟利。

鄧女於是利用在醫院顧其丈夫期間,就近尋找施用美沙酮戒癮者兜售,她到案後表示,不知販售一級毒品可處死刑、無期徒刑及併科2千萬以下罰金,還向警方求情,很後悔犯罪,能不能不要去關,讓她做公益,「勞動服務就好」、「如果被關了,老公、小孩怎麼辦?」

警方雖同情其遭遇,但違法販毒的確是事實,訊後仍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