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來獨往10年 男子陳屍租屋處多日

獨居男家中暴斃,永和警分局報請相驗死因。(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獨居男家中暴斃,永和警分局報請相驗死因。(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2017/03/15 17:4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獨居暴斃!新北市永和區一名55歲劉姓男子,患有口腔癌及心血管疾病,獨自居住在保生路一處租屋處,因多日沒出門,房東昨前往破門後發現劉男在房內死亡多時,死著身上並無外傷,門窗也沒有遭到破壞,將請檢方調查死因。

房東表示,因劉男好幾天沒有出門,機車也都停在樓下,才會通知家屬,沒想到破門後就發現劉男全身發黑倒在床邊,嚇得立刻報警。

家屬向警方透露,劉男未婚,平常較少跟家人聯繫,獨來獨往,10年前就患有口腔癌及心血管疾病,口腔癌經過醫院開刀治療,身體狀況好轉後都在工地打零工,警方初步勘驗,劉男身上無外傷,門窗也未被破壞,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男子獨居於永和區保生路陳屍租屋處。(記者陳薏云翻攝)

男子獨居於永和區保生路陳屍租屋處。(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