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愛她勝過那個垃圾! 梁女吃素念經向陳家道歉

死者陳女姐姐的鄭姓男友在臉書發文,嗆梁女別再騷擾。(記者王冠仁翻攝)

死者陳女姐姐的鄭姓男友在臉書發文,嗆梁女別再騷擾。(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3/07 12:2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震驚社會的陳姓小模命案,昨天兇手程宇的女友梁思惠,因為罪證不足,被檢方撤銷羈押,等同案情出現逆轉。而陳姓小模姐姐的鄭姓男友,昨天晚上在臉書上張貼梁女以私訊方式的道歉文。

梁女寫說,開頭一連串寫了數個對不起,「我知道多少個對不起都喚不回她」,梁女還自責「我連她最後一面都沒見到」;不過,梁女也自知,「現在說這些都晚了」,只希望在陳女火化之前能夠見她最後一面。梁女還說,她在看守所那幾天都吃素念經,希望可以把功德迴向給陳女,更強調「我愛陳女的程度勝過那個垃圾!」

不過,梁女的道歉文似乎並沒讓陳家人接受,因為陳女姐姐的鄭姓男友還發文「警告」梁女,「別再煩我女友」外,他也認為「不管妳今天在不在現場。 你還是共犯。不會有人相信你完全不知情」。

梁女道歉私訊被死者陳女姐姐的鄭姓男友公開。(記者王冠仁翻攝)

梁女道歉私訊被死者陳女姐姐的鄭姓男友公開。(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