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凶手誣陷》酸民罵爆梁思惠 慈母喊冤救愛女

性侵通緝犯程宇虐殺陳姓小模,誣陷女友梁思惠,梁母PO文證明女兒清白。
(記者鄭景議翻攝)

性侵通緝犯程宇虐殺陳姓小模,誣陷女友梁思惠,梁母PO文證明女兒清白。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3/07 06:00

〔記者王冠仁、鄭景議/台北報導〕性侵通緝犯程宇虐殺陳姓小模被逮,女友梁思惠的臉書被網友數萬筆留言灌爆痛罵,梁母深信女兒無辜,以慈母的心情向網友發文,替女兒喊冤,並跳出來證明女兒案發時間在家,一切都是程宇自導自演,程嫌甚至模仿她的女兒使用注音文。不過,當時網友根本聽不進去也不相信,現在案情大逆轉,證明梁母是對的,她的證詞也成為梁女獲釋的主要關鍵。

梁母PO文 證明女兒清白

梁母在臉書說,程宇2月20日就把女兒的手機偷走,讓她不能跟朋友聯絡,程還盜用女兒的帳號,以女兒名義發訊息和收訊息自導自演,模仿她的女兒使用注音文。

梁母說,3月1日案發當天,她早上11點親自叫女兒起床,女兒還跑去她房間用電腦,中午12點半時她還跟女兒一起吃午餐,下午1點她出門上班時女兒仍在家,對照程宇當時正在殺人,「女兒不可能會分身。」梁母說,「我家門口監視器和家裡電腦也可以作證。」

梁母還說,新聞畫面中,3月1日上午11點50分左右與程宇出現在便利商店的人,衣服、帽子、背包、髮型與髮色「絕對不是思惠」。

她懇求辦案人員仔細比對、再查清楚,「一定還另有其人」、「她絕對不可能冷血到親眼目睹自己最好的朋友被姦殺。」

昨梁女獲釋前,梁母一度受訪說,程宇用女兒的口罩,2人同喝一瓶水,也許因此檢警誤以為女兒在場並涉案;女兒後來跟程宇去台中本來可住宿舍,是程宇要女兒去飯店同住,直到警察破門,女兒才知程涉案。

梁母還說,女兒與陳女是好友,不會為錢財或小事犯下這種罪行;家中經濟夠供應女兒吃住念書,女兒不會為生活涉入八大行業,說她在酒店上班是子虛烏有。

梁母:我永遠相信妳

梁思惠獲釋後,警方直接將梁女載往警局,母女倆在警局相擁而泣,梁母哭著說:「全世界我永遠相信妳!」直說看到女兒平安出來,她「如釋重負」;梁女說,她從頭到尾都是清白的,但她很對不起陳女,「如果沒介紹這個外拍給她,就不會死了!」

外傳她與陳女競逐人氣,梁女很有自信地說:「我也是『網美』,為何要嫉妒她?」

梁女說,她現在只想先到陳女靈前上香,未來計畫再回學校讀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