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剋星! 遇到他們毒蟲準完蛋

警方在海關及時查獲毒品走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海關及時查獲毒品走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2/27 19:4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毒蟲遇到這個分局就完蛋!本月24日至27日是「全國查緝毒品專案」執行期間,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總共查獲淨重約2.6公斤的毒品,其中以和航警局合作夾帶走私安毒一案最大宗,查獲毒品總重為新北市15個分局之冠。

據悉,周姓嫌犯等10人在昨晚間欲攜帶大批安非他命出國門,準備偷渡至澳洲、紐西蘭、印尼等地,這些人將毒品包覆於腹部纏成腰帶狀,接著用寬鬆外衣蓋住,但仍逃不過警方法眼,在海關將這批嫌犯逮捕歸案。

警方調查,這些人攜帶一趟可獲25萬現金作為酬勞,但見錢眼開的後果,就是要吃上7年以上的刑責。永和警分局偵查隊長龍海光呼籲,長期服用毒品會造成對毒品的耐受性,身體會出現戒斷症狀,嚴重將導致死亡,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更不應拿健康開玩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桃機海關查獲大量安毒。(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桃機海關查獲大量安毒。(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