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毒品大掃蕩 竹市警逮11男3女

為掃除新興混合式毒品犯罪,新竹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於2月9日、10日、13日針對轄內兩間大型KTV進行毒品大掃蕩,分別在包廂內將拉K的11男3女逮捕。(圖由警方提供)

為掃除新興混合式毒品犯罪,新竹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於2月9日、10日、13日針對轄內兩間大型KTV進行毒品大掃蕩,分別在包廂內將拉K的11男3女逮捕。(圖由警方提供)

2017/02/13 17:38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為掃除毒品犯罪,新竹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於2月9日、10日、13日針對轄內兩間大型KTV進行毒品大掃蕩,分別在包廂內將拉K的11男3女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竹市刑警大隊統合外勤隊警力,分3天進行轄內KTV毒品大掃蕩,偵二隊於2月9日凌晨查獲李姓男子與2名友人在包廂內拉K,除查扣1小包K他命,還發現李男是桃園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訊後將其解送歸案;偵一隊則在10日查獲以徐男為首共5男3女在包廂內拉K作樂,當場查扣K盤、刮卡;偵三隊也在13日查獲葉姓男子與2名友人在包廂內拉K,分別查扣K他命一包與武士刀一把。

警方指出,連續數日強力掃毒作為,期望有效遏制毒品在轄區KTV、夜店等場所氾濫,呼籲業者發現消費者在店內有吸毒、色情或深夜有未成年涉足等脫序行為,應主動向警方及相關單位通報。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