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違停滑手機 警勸導意外查獲毒品

楊姓男子違規停放機車低頭滑手機,竹北派出所警員上前勸導卻意外查獲毒品。(記者廖雪茹翻攝)

楊姓男子違規停放機車低頭滑手機,竹北派出所警員上前勸導卻意外查獲毒品。(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6/10/20 18:2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44歲楊姓男子,昨天將機車停在路口紅線上,卻坐在車上低頭滑手機,竹北派出所巡邏警方上前勸導,但楊男不予理會,經員警進一步查驗身分,發現楊男有多項前科,還在其菸盒中查獲安非他命;原本只要單純的交通勸導,全案最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竹北警分局表示,竹北派出所所長施華煒、警員龍彥岑、林延蒼,昨天在竹北市華興街與新民街口,見楊姓男子將機車停在路口紅線上,坐在機車上低頭滑手機,便上前勸導,請他移車以免發生交通事故。

沒想到,楊男不予理會,故作鎮定的繼續滑手機,引起警方懷疑,經查證男子身分,發現楊男有多項毒品、槍砲、傷害前科。楊男為了取信警察,主動將身上菸盒交給警員,但警員一打開,發現竟有衛生紙包裹2小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表示,楊男一開始不斷狡辯,自己已痛改前非,哀求警方放他一馬;但警員將他上銬後,楊男卻變臉吼叫,又因手機不慎摔到地上,一度對警員大罵三字經,警員當場警告他涉嫌妨害公務,楊男才安靜。訊後,警方將楊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