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小三傳簡訊向元配炫耀:「愛愛很舒服」

情境照。

情境照。

2017/01/21 17:1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郭姓女子與劉姓有婦之夫交往,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104年6月他以劉男的手機向元配炫耀,接連傳訊「我們在一起2年多」、「我還為他拿掉3次孩子」、「我們一見面就發生性關係,拿小孩後他要、經期時他也要」、「愛愛很舒服」,元配怒控丈夫、郭女妨害家庭,桃園地院法官審結分別判處郭女應執行1年徒刑、劉男10月徒刑。

元配拿著郭女向她炫耀的對話做為呈堂證供,郭女與劉男交往期間,不斷傳訊給元配說「他早回家是因為跟我吵架才這麼早回去」、「我相信妳很愛他,但他卻口口聲聲說愛我」、「剛剛跟他通電話,他還是想繼續騙我,把你當隱形人」、「他如果在乎你,不會除了上班睡覺之外,其餘多都在陪著我」,甚至連與劉男的鹹濕對話「洗香香,晚上我要吃」、「跟老婆愛愛好舒服」,郭女都毫無保留告知元配。

郭女、劉男被控妨害家庭後,改口否認兩人發生過性關係,劉男辯稱是為了讓妻子願意離婚,才找來郭女幫忙演戲,郭女則稱,拿掉的孩子是前男友的,劉男只是陪他去,不過,元配指證歷歷且郭女的孩子確實為劉男所有,法官審結分別判處郭女1年、劉男10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