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跛行稱腳痛 原來是襪子藏....

警方在超商攔查到林姓毒品通緝犯。(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超商攔查到林姓毒品通緝犯。(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1/18 17:5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毒品通緝犯唯恐隨身攜帶毒品被查獲,竟異想天開將毒品藏放襪子內,前天遇攔查時,因走路姿勢不太自然,引起警方懷疑,他一度辯稱因腳痛才跛行,但警方壓根不相信,先是在其包包內起出注射針筒,接著要求林男脫下鞋襪,果然讓藏放襪內的一小包海洛因毒品露餡。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前天巡邏行經漢口路二段一家超商前,發現有毒品、強盜等刑案紀錄的32歲林男,在看到警車時刻意閃躲且馬上進入超商內,警方直覺可疑,立即下車尾隨林男攔查,並要求出示證件。

此時林男推稱要到超商領錢,所以未帶任何證件,卻對警方詢問身分證號時支支吾吾,直到警方表示要將他帶返查證,林男才坦白說出身分證號,果然被查出是彰化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

眼尖的警方發現林男進入超商時是拖行進入,懷疑身上應另藏有違禁物,林男一度辯稱是因腳痛才跛行,但警方並不相信,在其包包內起出注射針筒後,要求林男脫下鞋襪,果然在他的襪子裡發現一小包海洛因毒品。

林男供稱,去年在彰化住處施用毒品遭警方查獲,為躲避查緝才到中市避風頭,但因有案在身,找不到工作也居無定所,又怕遭警方查緝,才想到將毒品藏在襪子內,沒想到卻因走路姿勢不自然露餡,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林男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男將毒品藏在襪子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男將毒品藏在襪子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