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民宅惡火死者身分不明 有關人士皆失聯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處頂樓加蓋今驚傳火災,一人葬身火窟,身分待釐清,起火原因為自為或用火不慎,仍待火調、鑑識釐清。(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處頂樓加蓋今驚傳火災,一人葬身火窟,身分待釐清,起火原因為自為或用火不慎,仍待火調、鑑識釐清。(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12/16 15:4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今天上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處公寓頂樓加蓋的6樓火警意外,消防單位滅火後發現一具焦屍,警、消一度懷疑是同住的83歲林姓阿嬤,但隨後又認為身形接近男性,改口死者為租屋的34歲林姓屠夫,警、消目前亟待通知失聯的阿嬤、林男女友到案,進一步釐清案情。

海山警方證實,起火處在今日上午7點許,曾有林姓男子報案表示需要協助,但2名員警到場時,並沒人應門,快1小時後,就聽見玻璃碎裂巨響並有火舌竄出,房舍隨即陷入火海,住戶擔心遭波及,嚇得報案滅火。

警方目前排除縱火,但起火原因為用火不慎或自為,仍待火調、警方進一步鑑定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