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真心話大冒險 女童揪出色姑丈

女童小莉(化名)去年在學校跟同學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時,猜拳猜輸,意外說出101年間與表弟、妹在玩遊戲後,曾被蔡姓姑丈用棉被蓋住後襲胸、撫摸下體。(資料照,記者張瑞楨翻攝)

女童小莉(化名)去年在學校跟同學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時,猜拳猜輸,意外說出101年間與表弟、妹在玩遊戲後,曾被蔡姓姑丈用棉被蓋住後襲胸、撫摸下體。(資料照,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11/12 16:4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女童小莉(化名)去年在學校跟同學玩真心話大冒險遊戲時,猜拳猜輸,意外說出101年間與表弟、妹在玩遊戲後,曾被蔡姓姑丈用棉被蓋住後襲胸、撫摸下體,某次看電視時,被姑丈脫下內褲,用下體磨蹭。老師聞訊報案,警方將蔡男移送法辦。檢察官認為,經多名證人指證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嫌將色姑丈起訴。

檢警調查,變態的蔡姓姑丈與9歲的姪女小莉,及家中的孩子在客廳玩躲貓貓,蔡男向姪女提議一起躲在棉被中才可以贏得遊戲;蔡男等姪女進入棉被後,居然對小莉襲胸摸下體,嚇得她不敢再玩遊戲。

41歲蔡男見姪女沒有向家人供出獸行,又用棉被當掩飾,對著在房內看電視的小莉伸出魔爪,直接把手伸進她的內褲摸下體。蔡男不思悔改前年過年期間又趁小莉的媽媽外出時,獨留小莉在家中,又起色心直接闖進小莉的房內強脫她的內褲,用生殖器磨蹭姪女下體約10秒,小莉大力反抗逃出魔爪,但卻隱忍未提。

直到去年9月,小莉在學校跟同學玩真心話大冒險時猜拳猜輸,才將姑丈的惡行全盤說出,同學得知後,認為事態嚴重轉告師長,案件才曝光。

小莉偵訊時向檢警表示,因為姑姑都是靠姑丈生活,擔心說出來姑姑有生命危險,所以才會隱忍不提。蔡男則辯稱,是和小姪女在玩躲貓貓不小心碰到,沒有猥褻她的意思,只承認有碰觸到小莉。全案日前偵結,檢察官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蔡姓姑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