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40億總裁郭正利 驚傳今晚病逝高雄

前天喜總裁郭正利,驚傳今晚病逝高雄。(翻攝郭媽媽麻油g臉書)

前天喜總裁郭正利,驚傳今晚病逝高雄。(翻攝郭媽媽麻油g臉書)

2016/11/10 22:36

〔記者王榮祥、方志賢/高雄報導〕昔旅遊界聞人、被譽為「40億總裁」的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驚傳今天傍晚在高雄病逝、享壽60歲,雖然醫院表示基於尊重隱私、不願證實,但其親近友人仍透露,郭正利確因感冒引起肺炎,又過度勞累,最後引發敗血症器官衰竭,而於今晚7時45分往生。

曾是旅遊大亨 創設天喜專營高檔日本團

郭正利民國46年出生,服完兵役到日本留學並兼差導遊,後返台於民國79年創設天喜,專營高檔日本團並打出口碑,天喜在他全力衝刺下,曾創下單年53億元傲人營業額,個人身價最高則達40億元、遂有「40億總裁」之稱。

不料後疑因投資房地產失利,郭正利反負債達15億元,天喜也因此倒閉。

在人生顛峰時,郭正利最高單月粗估有數億元收入,天喜倒閉後,他也一改過往全身名牌,改穿廉價衣物,通勤搭公車。

破產轉賣麻油雞 樂觀看待人生起落

公司倒閉前,郭正利曾因涉入同性戀轟趴,在旅遊界之外,首次成為媒體社會版主角,公司倒閉後,他沈寂一段時間,直到兩年前弟弟郭國輝在高雄住處墜樓,才再度被外界注意﹔去年底為了還債,他選在台北迪化街擺攤賣麻油雞,過往的40億總裁又引起話題。

儘管還沒脫離人生谷底,郭正利始終給人樂觀、豪氣的感覺,他還曾對媒體說過:「我還有很多債務要還,不能就這樣倒下」,今年更一度有過與台南某旅行社達成合作共識、可望東山再起的訊息,不料今傍晚驚傳因肺炎病逝高雄長庚。

驟然離世 親友不捨湧臉書留言

多名郭正利的友人透露,郭大約一個月前感冒住院,可能因平時過度勞累,病況急轉直下,一個多禮拜前更進了加護病房,並發出病危通知,最後引發敗血症器官衰竭。今日傍晚郭的身體狀況已明顯不行,打強心針撐著等其家人到來,最終於今晚7時45分病逝於高雄長庚醫院,享壽60歲。

郭正利的臉書仍停留在9月24日,當時他到台中某聯誼會演講,分享他的人生種種,照片則是他與朋友合影。今晚傳出他病逝消息後,陸續有朋友上網留言,希望他一路好走、安息,也有朋友說很懷念在天喜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