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湖浮兩具女屍 疑病友互綁童軍繩輕生

澄清湖發現兩具女屍。(記者黃旭磊翻攝)

澄清湖發現兩具女屍。(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10/17 09:5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澄清湖三亭攬勝水域,今天上午6點半發現兩具女屍,施(女、45歲)、黃(女、39歲)於腰部綁白色棉繩,互綁下水,轄區鳥松所警組到場,經消防隊到達打撈上岸判定均無生命跡象,員警立即封鎖現場並通知仁武警分局偵查隊鑑識組到場採證,初步得知死者為憂鬱症病友。

1名晨運人士報案指稱湖面浮屍,鳥松消防隊獲報後,上午6點32分由中隊長溫祿仁率3車7人前往,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通知警方到場調查。

警方調查指出,死者腰部用白色棉繩綑綁,浮屍相距約1公尺,消防員接近時發現屍體浮腫,初步檢視,外表沒有明顯傷痕,施女機車停在岸邊,機車鑰匙還插在車上,警方打開機車置物箱,發現施女就醫資料,並於黃女身上找到證件,聯繫黃女丈夫到場。

仁武偵查隊長郭家峰表示,2人在高雄榮總治療憂鬱症,病史超過2年,家庭成員彼此熟識,黃女上週六(15日)跟兒子說要跟施阿姨去拜拜,已失聯2天。

當地人士指出,不少浮屍都在三亭攬勝水域發現,可能是湖內水動線問題。不過,鳥松消防分隊表示,澄清湖為靜態備援水庫,幾乎沒有水流,而三亭當地確實發現不少浮屍,原因是湖邊小徑隱密,從環湖路走下去「晚間幾乎看不到人影」,若在湖邊周遭徘徊很容易被行經駕駛、路人看到,報警救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隊員救起澄清湖女屍。(記者黃旭磊翻攝)

消防隊員救起澄清湖女屍。(記者黃旭磊翻攝)

澄清湖發現兩具女屍。(記者黃旭磊翻攝)

澄清湖發現兩具女屍。(記者黃旭磊翻攝)

消防隊員於湖邊救援。(記者黃旭磊翻攝)

消防隊員於湖邊救援。(記者黃旭磊翻攝)

死者互綁投湖處。(記者黃旭磊攝)

死者互綁投湖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