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侵案非常痛苦!鄭家堯爆獨自帶少女過夜原因...

林依晨的前圈外男友鄭家堯遭控性侵混血少女,雙方互控不實,陷入羅生門。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林依晨的前圈外男友鄭家堯遭控性侵混血少女,雙方互控不實,陷入羅生門。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10/12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依晨的47歲前圈外男友鄭家堯遭控,幾年前性侵當時年僅13歲的混血少女Amy,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但他日前重砲回擊,稱是因少女父親向他借錢卻拒還,雙方翻臉斷交,之後又編織性侵之事,揚言要對少女父親提告。鄭家堯也接受周刊專訪,強調自己被設圈套,還配合檢察官當庭「驗鳥」,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

《周刊王》報導,鄭家堯聲稱,Amy的父母是見他有錢,有計劃性的接近他,認識約1年半跟他借了約百萬元,需索無度,還利用未成年女兒編出一套劇本。他被問到遭控在車上、A先生住家、車庫等地侵犯少女,回答說「實在好笑」、完全虛構,對方根本提不出相關證據,還表示自己配合在法庭上,清場拍照驗下體,報告顯示特徵和少女陳述並不符,且他也通過測謊。

鄭家堯被問到為何單獨帶少女外出,他則稱,那是2014年暑假,A先生提議兩家人一起去度假,A先生還說要訂一個大房間住一起才熱鬧,因此一起上網訂了宜蘭某飯店4人房。但出發當天。A夫婦突然說家裡有事,要他先帶Amy前往,他想拒絕,但對方強調隨後就到,他才帶Amy去,期間也不斷聯絡A夫婦。當天他洗完澡睡客廳,Amy還跟父母視訊。到了第二天,A夫婦仍說無法前往,他又帶Amy在宜蘭玩一整天。鄭家堯說,跟Amy同住的兩晚,他都沒有踰矩。

鄭家堯還說,這件案子讓他非常痛苦,家裡壓力很大,但只怪自己太單純,為了自己清白,會挺身而出,相信很快會真相大白。

對此Amy母則以聲明回應,有證據鄭家堯從未進行測謊;女兒的證詞和法官勘驗吻合;從未跟鄭有百萬借貸關係;鄭家堯都選在沒人之處對女兒犯罪,因他對女兒言語暴力,讓女兒驚恐,雙方因此決裂;去宜蘭度假也非他們提出,房錢也不是鄭付的;從未跟鄭家堯要求經濟資助或要他請客,家裡的視聽設備,都是鄭為了接近女兒,主動放在他們家。認為鄭捏造辯解,對自家造成嚴重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