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站外鹹豬手掐臀 警追200公尺逮越籍狼

林員與吳男當街扭打(記者余衡翻攝)

林員與吳男當街扭打(記者余衡翻攝)

2016/09/27 11:3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颱風夜有狼出沒!新北市板橋車站外昨晚傳出女子遭外籍人士非禮,1名女子走在萬坪公園周邊人行道時,竟遭25歲越南籍吳姓男子伸手襲臀,所幸路人趕緊向一旁警察局報案,警員冒雨追逐約200公尺後當街逮色狼。

警方表示,昨天晚上9點多1名女子正從萬坪公園準備步行返家,她撐傘時隱約感覺吳男尾隨,行經暗處時吳男果真出手襲臀,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尖叫大喊「幹嘛摸我!有色狼!」吳男見狀一路沿文化路拔腿狂奔,熱心民眾立刻衝向板橋分局,板橋所員警林裕祥正好要外出巡邏,聽見呼救聲立刻衝出追捕。

林員追逐近200後在文化路、新府路旁的公車站前發現的吳男,林員立刻呼叫支援並衝上前擒抱,雙方當街多次拉扯扭打,身材壯碩的吳嫌死命抵抗,林員雖下巴、手指及膝蓋多處擦傷,仍奮力將吳男壓制在地。

吳男警訊時供稱,來台2年多都在工廠從事粗工,昨晚因為見女子身材曼妙,忍不住伸出偷摸一把,原本以為颱風夜不容易被抓,没想到警察這麼快就趕到,全案訊後,依性騷擾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警員林裕祥下巴擦傷。(記者余衡翻攝)

警員林裕祥下巴擦傷。(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