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拿水球丟人?國中生有話要說

國中生朝李男(左)砸水球後,又來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

國中生朝李男(左)砸水球後,又來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9/14 17:1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永和區某國中學生對無業民眾丟水球被PO網批評,校方已找到丟水球的兩個學生訓斥不當行為,校長說,學生已知行為不對,但是丟水球的原因是,被害人上週以缺錢買車票回基隆為由,向兩個學生借錢,兩人信以為真,好心拿錢給對方,未料事後又見當事人還在社區徘徊才知受騙,氣憤之下才丟水球。

永和兩國中生疑似欺侮流浪漢的影片被po上網引發很大議論,網友紛紛出言指責學生的做法不當,校方今天也趕緊找到學生了解事情經過,經校方調查了解,原來丟水球的A校兩學生,上週就在附近遇到過這名男子,男子說他家住在基隆,但是沒錢搭車回去,兩位學生心生不忍,各自掏出口袋的零用錢40元,共80元給對方搭車。

沒想到隔幾天又遇到這名男子在原處逗留,兩人才知道被騙,氣憤之餘拿水球丟他,並責罵對方,對方也回嘴,此時被路過民眾拍攝影片。

另一名B校學生剛好經過,他認識A校兩生,同時也看到有民眾錄影,因感受到可能雙方會發生進一步衝突,才用手架離A校學生,並以斥責語氣向男子說:「不是說要回家,怎麼還在這?」

校長說,不管怎樣丟水球就是不對,經學校與當事學生溝通,兩人都感到懊悔,校方將會聯繫當事人表達歉意,並了解向學生借錢目的,學校也會加強學生的品德教育,聯繫轄區派出所,在學生上下學動線範圍內,加強注意有無特殊人物逗留徘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