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屁孩拿水球丟人還亂嗆 民眾直呼「太囂張!」

國中生朝李男(左)砸水球後,又來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

國中生朝李男(左)砸水球後,又來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6/09/14 11:44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4名國中生,昨晚行經永和得和路上的公車站,竟朝坐在公車站的59歲李男丟擲水球,更誤認李男為遊民,向他嗆聲「你要在這裡睡多久?」,囂張行徑讓路過民眾看了直呼「太囂張了!」

民眾將國中生欺負李男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並表示「已多次看見同一群國中生欺負辱罵這名街友,他們朝街友丟了水球後跑掉」,警方調查,59歲李男並非遊民,無業與家人居住在中和,昨晚間前往得和路的公車站,準備搭公車前往基隆教會,沒想到突然遭4名國中生扔擲水球。

4生離開後又折返挑釁李男,李男回應「為什麼丟我,我又沒丟過你」,不料國中生卻大聲嗆聲「阿不然怎麼樣?」並以為李男是遊民大嗆「你要在這裡睡多久!」李男因講話遲緩,無法還嘴,後國中生看到路人在錄影後,才悻悻然離去。

警方表示,李男常常在中永和地區出沒,每週也都會到公車站等車前往基隆教會,這次卻莫名被國中生攻擊,李男表示不提告,但因遭砸,前往教會的興致全無,由警方載回家。國中生行為部分也已通報4名學生的學校與相關單位進行了解,並通知家長到校處理。

4名國中生分別來自兩所不同國中,其中一校表示,今早接獲通知後,立刻召開全校導師會議,並約談影片中學生,該生表示因看到李男坐在公車站好一陣子,才會開口問「你要搭車是要回家嗎」,但因同伴的肢體動作不禮貌,讓社會觀感不佳,此處也會在會同家長進行品格教育。

相關影音

國中生朝李男(左)砸水球後,又來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

國中生朝李男(左)砸水球後,又來嗆聲。(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