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施工中 工人竟躲廁所性侵女老師

2016/09/03 18:47

〔記者王捷、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驚傳歹徒侵入校園性侵未遂案,在學校施作工程的粗工,見30多歲的女老師傍晚到學校辦公室備課,歹徒趁著女老師到廁所時,持利器強押女老師到廁所內性侵,但歹徒情急時沒有勃起,疑似用雙手摳摸女老師下體、強迫女老師幫他打手槍,之後匆匆逃逸,有偵查佐擔心歹徒再犯,向外界呼籲師生要提高警覺。

案件發生後,警分局長下封口令,不准偵查佐對外透露,否則就要以洩密懲處,警方也以「偵察中不公開」為由,拒絕透露案情,但有偵查佐透漏性侵犯再犯率高,要師生提高警覺心。

據了解,當女老師走進廁所開燈時,赫然發現歹徒躲在廁所內,他拉住女老師頭髮,亮出利器威脅女老師不準呼喊,但是歹徒可能太緊張,陰莖無法勃起,疑似逼女老師觸碰他的陰莖。

對此教育局坦承,有發生校園猥褻案,但沒有性侵,且保全也大聲制止嫌犯,嫌犯現在已經被逮捕,不應該再刺激老師,會加強校園安全。事後警方也低調不願詳細說出案發過程,只強調有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