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perdry」變「Superme」 買家告賣家詐欺

女子上露天拍賣購買2件「Superdry極度乾燥」的迷彩外套,沒想到至超商取貨後,發現外套上的「Superdry」LOGO竟變成了「Superme」,氣得告賣家詐欺。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女子上露天拍賣購買2件「Superdry極度乾燥」的迷彩外套,沒想到至超商取貨後,發現外套上的「Superdry」LOGO竟變成了「Superme」,氣得告賣家詐欺。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2016/08/12 16:1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余姓女子今年1月上露天拍賣網站向帳號「dwtys」,購買2件「Superdry極度乾燥」的迷彩外套,付了2965元,沒想到至超商取貨後,發現外套上的「Superdry」LOGO竟變成了「Superme」,氣得提告賣家提供的張姓聯絡人及提供匯款帳號的王女,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該網站IP位置在中國,無法追出賣家帳號實際使用者,今將兩女處分不起訴。

張女經傳喚未到案,王女否認犯行,供稱帳戶確實是她所有,但她並未在網路上賣東西,她是做邊境貿易,將貨物送到指定港口,有時因發票問題,沒辦法用正常匯兌管道匯給她,客戶會用自己的方式匯給她,她只管收錢,沒管匯錢的人是誰,不確定帳戶內是否有收到余女匯的2965元。

檢方調查,「dwtys」的網路IP位置在中國,由原神鳥網路公司出租給中國人士使用,倘若兩女真有心詐騙,應不可能留下真實姓名,不排除是真實姓名年籍不詳之人用張女行動電話申請露天拍賣帳號,再詐騙網友,因無其他證據證明兩女有詐欺犯嫌,檢方因此予兩女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