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喇叭聲就抓狂 暴躁男大鬧警所、急診室被判刑

林男大鬧警所、急診室被判刑。圖為中國附醫。(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林男大鬧警所、急診室被判刑。圖為中國附醫。(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2016/07/29 10:2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聽到喇叭聲就抓狂!今年4月3日晚上,林男以為邵姓駕駛對他按喇叭,起腳踹邵某小客車前後車門、後照鏡,被帶回警所還持續以三字竟辱罵員警,離開派出所後到中國附醫急診室看診,竟無故意將醫師桌上的電腦設備掃落地面,台中地院依3罪嫌判處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今年4月3日晚間6時許,林男人在北區中華路與精武路口,聽到喇叭聲,誤以為邵男對他按喇叭,就像抓狂一樣,在馬路中央起腳就踹邵某小客車車門,而且從頭踹到尾,致使車子烤漆被刮傷,右後照鏡斷裂。員警獲報到場以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處理。

林男被銬上手銬帶回派出所,情緒還是激動,被銬在等候區不時以「三字經」辱罵員警,如「龜兒子」、「俗辣」、「操X掰」等一直罵不停。

林男凌晨時分離開派出所,前往中國附醫急診室就診,坐在輪椅上就直接把腳放上陳醫師的病患看診座位,護理師勸阻無效,將他輪椅推離,林男竟從輪椅跳起來,快步走向陳醫師的診桌,把診桌上電腦主機、文件、螢幕,通通掃到地面上而摔壞。

法院審理發現,林男是中國附醫急診室常客,對醫師及護理人員出言恐嚇、辱罵,已積欠12萬餘醫療費,催繳也都不理不採,被告自稱是街友沒錢,依毀損、侮辱公務員、違反醫療法等罪,合併判處1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