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誰家暴?美女醫丈夫脫褲:左大腿被咬下一塊肉...

陳克誠(右)表示,蔡佳芬曾經在爭吵時將他左大腿咬下一塊肉。(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陳克誠(右)表示,蔡佳芬曾經在爭吵時將他左大腿咬下一塊肉。(圖擷取自陳克誠臉書)

2016/07/28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師蔡佳芬昨晚於臉書發文,指控丈夫陳克誠外遇、家暴,在她懷孕時還把她打到破水早產。然而陳克誠卻表示蔡佳芬的指控是在說謊,更直言蔡佳芬曾經在爭吵時將他左大腿咬下一塊肉。

蔡佳芬之前被《壹週刊》爆料外遇富商,陳克誠也指她拜金、外遇。昨晚她在臉書反擊,反控丈夫先外遇,甚至還在她懷孕時家暴把她打到破水。然而據《蘋果》報導指出,陳克誠今天對此反駁,更指出蔡佳芬才是施暴者。陳克誠指控蔡佳芬曾將他左大腿一塊肉咬下,他除了拿出10多次醫院驗傷的醫院證明,更脫下褲子露出兩腿遭咬疤痕。

陳克誠坦承夫妻婚後爭吵不斷,確實有一次誤傷蔡佳芬,然而當時他是急著要去醫院急救,妻子卻硬拉他,不讓他出門,他才用力推開妻子,妻子因此倒地撞到東西受傷。陳克誠指出夫妻吵架都是蔡佳芬先動手,常常抓他臉部,去年7月蔡更在他左、右大腿內側各咬一口,讓他左大腿被咬下一塊肉。

對於外遇指控,陳克誠表示,婚前確實有幾個交往對象,但結婚後就對蔡佳芬百分之百忠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