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家人失聯20年 女服務生墜橋亡

陳姓女子昨晚醉後,跑到台北橋上往下跳,卻墜落自行車道,傷重不治。(記者陳恩惠翻攝)

陳姓女子昨晚醉後,跑到台北橋上往下跳,卻墜落自行車道,傷重不治。(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7/27 22:5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在北市大同區某清茶館擔任服務生的6旬女子陳秋燕,昨天深夜突然步上台北橋人行道,攀爬欄杆後跳河,但她未掉入淡水河中,反倒跌落河濱自行車道上,當場嚇壞一票單車騎士及慢跑民眾。

由於陳女當時身無證件,大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曾出現在北市民權西路巷弄內,今天上午前往查訪,經由清茶館人員證實陳女身分;陳女的弟弟下午據報趕來說,「姐姐多年前離家出走,與家人失聯20年未聯絡,不知她尋短之因。」

陳女清茶館的李姓同事表示,一同工作5年來,從不知陳女的真實姓名,平常僅以日文名Sa-Shi-Ku來稱呼她,要不是警察找上門,然後到她的房間查看,找到就診的藥包,才知她姓名。

李女說,陳女昨天深夜又像往常一般喝得醉熏熏回來,才剛回來又吵著要出去打公用電話,當時她還醉言醉語地拍著門說:「門怎麼打不開啊?」她為免吵到鄰居,特地幫她開門讓她出去,沒想到她竟然跑到橋上去跳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