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員通勤時癲癇發作 機車栽進菜園胸椎骨折

仁愛警分局長賴銘助(著背心者)等人到議員探視陳姓警員。(仁愛警分局提供)

仁愛警分局長賴銘助(著背心者)等人到議員探視陳姓警員。(仁愛警分局提供)

2016/07/23 10:5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瑞岩派出所南投縣仁愛鄉瑞岩派出所陳姓警員,上班前在距離派出所30公尺處,突然癲癇發作,機車撞進菜園,造成胸椎、右小腿骨折,經由妹夫先送出部落,再由仁愛消防分隊救護車接駁送醫,目前傷勢穩定,分局長賴銘助前往探視後,也要求主管多關注員警健康狀況。

仁愛警分局指出,陳姓警員是22日晚間7時55要到派出所執勤,在距派出所30分公尺處癲癇發作摔車,因部落偏僻,道路崎嶇,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接駁送到埔里基督教醫院。

經電腦斷層掃描,胸椎、右小腿骨折,需要住院治療,抽血並無酒精反應。分局長賴銘助、警友會主任沈永浩等人已前往探視慰問,除要他好好療傷外,也請各派出所主管多多關心員警的健康,請員警照顧好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