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台籍毒師恐遭滅口 菲新總統向陳國恩致歉

菲國總統杜特蒂(左)就任前,一月來台訪問與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右)洽談兩國共同打擊犯罪。(資料照)

菲國總統杜特蒂(左)就任前,一月來台訪問與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右)洽談兩國共同打擊犯罪。(資料照)

2016/06/15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菲政府聯手打擊販毒集團突槌,不僅消息走漏,製毒嫌犯落跑,還導致3名台籍製毒師恐遭犯罪集團滅口。菲律賓新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就任前曾因此事,以簡訊向警政署長陳國恩致歉。

《壹週刊》報導,有華人血統的杜特蒂與台商關係良好,今年1月間,他是總統候選人身份且極可能當選,藉由來台訪問機會,與陳國恩洽談兩國共同打擊犯罪事宜,尤其強調在該國天使城的販毒集團,主要製毒師來自台灣。

報導指出,台灣警方四月間在淡水查獲3名毒犯,追查出安毒是由菲國天使城製造,於是刑事局將查出的線索提供菲國警方,菲國卻在緝毒過程突槌,只查獲價值台幣7億5000萬元安毒,沒逮到嫌犯。

兩國警方透露,該犯罪集團部分資金來自菲國手段最兇殘的「虎克幫」,3名台籍製毒師雖然在警方查緝中脫逃,但恐已遭集團滅口,而淡水逮獲的3嫌交保後,也有生命危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台菲聯手打擊犯罪集團突槌,3台籍毒師恐遭滅口。(翻攝自《壹週刊》)

台菲聯手打擊犯罪集團突槌,3台籍毒師恐遭滅口。(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