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也有逆倫? 老父怨子賦閒 拿鐵棒互毆雙雙見血

王姓父子互毆,家中滿地是血。圖為38歲王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王姓父子互毆,家中滿地是血。圖為38歲王男。(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6/06/12 00:0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端午節連假,國境之南卻傳出父子互毆見血案件!11日下午5時許,屏東恆春恆公路1間民宅發生父子互毆的案件,起因就是一家人的經濟壓力!

長期賦閒的王姓男子昨天因缺錢花用向老父要錢,隱忍已久的王父在兒子不思工作、妻子近日還罹癌住院的經濟重擔下,情緒一夕爆發,抄出鐵棒教訓兒子,但鐵棒反被王男奪走毆打,兩人互毆後皆見血送醫,雖都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但王父頭部撕裂傷傷勢較重,警方獲報急趕到場助送醫。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因有疾病長年無業,卻養成「伸手牌」習慣,由於王家只有這麼1個兒子,對於兒子時常要錢雖不堪其擾,但又不忍拒絕,不斷隱忍下,日前王母罹癌住院,年事已高的王父蠟蠋兩頭燒,卻只能打零工維持一家生計,壓力倍增。

11日王男又向王父要錢,早已抓襟見肘的王父,認為兒子無法體諒家中經濟還不思找工作,情緒一時爆發,責罵王男「要錢不會自己去賺!」。兩人越吵越兇,王父氣憤之下隨手拿起一支鐵棒追打兒子。

王男一開始雖不斷閃躲,但被追打後情緒也上湧,奪下父親鐵棒回擊,兩人頭部皆被打得頭破血流,鄰居見狀趕緊出面勸阻、報警,並將父子倆送醫,而家中早已是斑斑血跡,所幸送醫檢查後兩人均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雖都意識清醒,但父親傷勢較嚴重,需等斷層結果評估是否腦震盪及轉院事宜。

鄰居表示,王男因為出車禍的後遺症而無法出外工作,跟父親要錢都是為了生活費。王父庝愛兒子,但近日家中母子的問題讓他蠟蠋兩頭燒,應是心情鬱悶才會動手。警方則將依雙方陳述,蒐集相關事證進行偵辦。

王姓父子互毆,家中滿地是血。(記者陳彥廷翻攝)

王姓父子互毆,家中滿地是血。(記者陳彥廷翻攝)

王姓父子互毆,家中滿地是血。(記者陳彥廷翻攝)

王姓父子互毆,家中滿地是血。(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