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家門下午又遭人持傘戳門 要她「出來面對」

女子持傘戳門。(記者方志賢翻攝)

女子持傘戳門。(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6/11 18:3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言語霸凌老榮民並將影片PO上網,引發眾怒;洪女昨晚離家未歸,疑外出避風頭,今凌晨2名年輕人到洪家門口丟雞蛋,下午又有一男、一女朝洪家叫囂,女子並持雨傘猛戳洪家大門,要洪女「出來面對」。

今凌晨5時30分許,洪女在三民區的住處,遭2名年輕人扔擲雞蛋抗議,鄰居說,2名年輕人對著洪家大罵「洪素珠妳最好給我搬走,否則跟妳沒完沒了!」邊罵邊丟雞蛋,還隨手拿起盆栽朝洪家丟。

下午近2時30分許,又有一男、一女出現在洪家門前,女子手持雨傘,男子則身穿雨衣,由於洪家屋內點燈,女子懷疑洪家還有人在家,雖鄰居解釋洪女昨晚已離家未歸,未料卻引起女子不悅,手持雨傘猛戳洪家的大門,大罵「要討回公道!」,並要洪女「出來面對」。

下午3時30分許,又有一男子用塑膠袋包著20多顆雞蛋,打算要蛋洗洪家,經在場員警勸說,男子放下雞蛋才離去。

女子持雨傘猛戳洪家門。(記者方志賢翻攝)

女子持雨傘猛戳洪家門。(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