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素珠辱罵榮民被罵翻 但他公開說「喜歡素珠」

郭冠英昨在臉書公開表示「真的很喜歡素珠這女的」,更呼籲大家別去騷擾、指罵洪素珠。(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郭冠英昨在臉書公開表示「真的很喜歡素珠這女的」,更呼籲大家別去騷擾、指罵洪素珠。(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6/06/11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辱罵老榮民,引起社會公憤,各政黨紛紛對此譴責。不過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昨日在臉書公開表示「真的很喜歡素珠這女的」,更呼籲大家別去騷擾、指罵洪素珠。

郭冠英在臉書強調:「真的很喜歡素珠這女的,她比空心菜真誠多了,她明講她就是ㄖ倭,就是要驅華殺中,她就是228時站在高雄街頭問你會不會講國語,是不是吃皇糧台水的,不是?就拿刀砍你頭的人。」

而郭冠英也希望洪素珠要繼續講,直言「她激發的促統效力比周子瑜大多了」,呼籲大家不要去騷擾、責罵洪素珠,原因是「她沒違法」。

郭冠英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郭冠英臉書)

郭冠英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郭冠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